close

題目說明:現代人的生活講求迅速而便利,因此也出現許多帶來新奇的小小物品,訴求不一,有的是為了方便,有的是為了美觀,也有的只是為了有趣或打發時間。現在,請你寫出日常生活中最喜歡的「隨身小物」,介紹它的外形與功能,以及為你帶來哪些想法。

 

  我留著一頭長髮,所以我有一個專屬自己的髮夾,這個髮夾是黃色的,中間有一隻彩虹小馬,髮夾很大,我覺得很可愛,所以它是我最喜歡的生活小物,因為如果我沒有它,我的瀏海太長,會蓋住我的臉。

  我總是把它夾在我的頭頂上,可是它有一點重,所以有時候會掉下來,本來它是用來夾在額頭上的工具,可是它常常從我頭上滑下來,好像在玩溜滑梯,我總是心想:「你這頑皮鬼。」哈哈。

  我的髮夾是我在士林夜市買的,剛開始拿到它時,我就直接把它戴上,我很喜歡它,所以我就一直戴著它,讓它隨時都在我身邊,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的小物,所以我絕對不可以遺失它。

 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物品,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生活小物,如果沒有它,我的臉就會被頭髮蓋住,而顯得缺乏精神。我覺得生活小物就是一種生活的必需品,雖然我還是有很多我很喜歡的生活小物,可是我最喜歡的絕對就是這個髮夾!

/tmp/php05t3g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