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當嬰兒呱呱墜地後,媽媽就是那位重要的家人,她悉心照顧子女,對孩子呵護備至。曾有一首讚頌媽媽的歌曲「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」,但是每個媽媽性格不同、興趣也迥異,你是否曾發現媽媽與眾不同的一面呢?請你寫出媽媽獨特之處,可能是喜歡高歌的KTV歌手媽媽,可能是開車技術一流的飆車女王,可能是笑聲高亢的開朗女子。現在,就動筆寫下來,用文字記錄媽媽可愛的特色吧!(註:也可以寫照顧自己的那個人,像是爸爸、爺爺、奶奶、姑姑等)

 

 

  我心中的媽媽,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,眼神炯炯有神,看起來很有活力,她其實有近視,在外面都是戴隱形眼鏡,回家時才會換上一副眼鏡,坐在電腦前就開始工作,看起來既認真又帥氣。

  媽媽是個好學的人,星期二都會去上英文班,每次都八點多才回來,但是都會帶好吃的東西回來,有時是帶小餅乾,有時帶飲料等等,我覺得這些好吃的食物可以彌補媽媽不在時的孤單。

  媽媽是為了工作才去學英文,她回家後會努力背單字,因為考試要考單字,有一次英文老師要考五十個單字,所以她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背,希望考個好分數。原來媽媽當學生時,要考試也會很焦慮,可是每次都考第一名。

  我曾聽過媽媽的願望是出國玩,像是去年因為疫情都沒出國去玩,疫情前每一年一定會出國一次,如今疫情結束了,我想要陪伴媽媽實現她的願望。

 

/tmp/phpLPMVPk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