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廣大的宇宙裡,有無數顆星星;躺在山上抬頭仰望漫天星斗,感覺浪漫極了,夜空就像他們的舞台一樣,在夜空中他們總是會出現,演出一場場精采的舞台劇。

  人類看到星星就把它們連成一條線,說它像什麼,它就是什麼,從此空中充滿了數個星座,它們代表了不同性格。有人說天秤座溫和、公平、平等,男生都很帥,女生都很美,但是這些說法不一定正確。
  身為天秤座的我,並不符合他們的說法,因為我一點也不溫和,我很活潑,總是精神飽滿,下課的時候最愛四處奔跑,我根本就不像天秤座的人那麼文靜、優雅,但是我非常喜歡如此精力充沛的自己。
  天上的星星溫柔的注視地上的人們,靜靜傾聽我的心事,人類一定會發現更多的星座特徵,讓夜空中充滿更多的奇幻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星座-陳品妤  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