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俗話說,民以食為天;又說吃飯皇帝大。不過,人們也經常以此為由,發展出許多驚心動魄的黑暗料理,有的是食材特殊,有的是名稱奇怪,是烹飪方式詭異,種種飲食除了反映當地文化,也滿足了外地人的獵奇心態。現在,就請你分享最特別的「美食」經驗吧。 

 

   俗話說:「靠山吃山,靠海吃海。」不同的地方,擁有不同的飲食文化,在山上,以山裡的動物、蔬菜為主,而在漁村,則習慣吃海裡的魚類。每個地方都孕育了不同的飲食,也各自形成獨有的美食特色。

 

    有一天,我在網路上看到,有人把家裡的所有甜食加入冰淇淋,有巧克力、小熊軟糖、蛋糕、草莓和巧克力醬,而這個美食就叫做甜食聖代。透過螢幕,我看見那人品嚐的表情好像很幸福,所以便決定自己也動手做做看。

 

    完成之後,我迫不及待的嚐了一口,原本口味甜甜的,吞下肚後,不知為何突然發出一股臭味,讓我痛苦無比。原來這位網友所做的「料理」是騙人的,幸好我沒嘗試他示範的其他食物,否則下場難以想像,而這也讓我考慮是否要刪除他的影片了。 

 

   在人民性格強烈的地區,食物口味較重;人民性格溫婉的地區,食物口味比較清淡。人們料理美食,在展現創意的同時,似乎也暴露了內心的陰暗面呢!

/tmp/phpAsdvq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