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父親(或負起父親責任的那個人)是幫助我們成長的重要人物之一,他在我們心中是堅強的保護者,同時也是溫柔的撫慰者。如果讓你送給對方三件禮物,你打算送什麼?請考慮你的能力,並寫出這些禮物的寓意,以及期望這位「父親」收到禮物之後的改變。

  嘻嘻嘻哈哈——客廳裡傳來爸爸和我的歡笑聲,每天開車帶著我,讓我不必自己搭捷運上學的爸爸,有著一雙想「鬼點子」的晶亮眼睛,還有一頭像鳳梨般的短髮,滿臉雀斑的他總是逗得我咯咯笑,身體健壯的爸爸總是帶給我不可或缺的安全感。

  我想送給爸爸的第一個禮物是安全帽,希望他每天都能平平安安,注意安全的騎腳踏車,安心上路,也開心回家,隨時都可感覺到我在他旁邊提醒,要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,而我們之間的情感也永遠像安全帽一樣堅固。

  我還想給他一瓶強力膠,當爸爸出門時我總是想著:「到底還要多久爸爸才能回家?」我好想用強力膠讓我們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,希望他只要看到強力膠,就能想到我永遠在他身邊陪伴、跟他黏在一起。

  水晶球是我最想送他的禮物了!我希望他能透過水晶球看到我在學校的表現和發生的有趣事情,讓他更加了解我,我也希望他在工作時也能圓圓滿滿,一路順風,就跟這顆水晶球一樣,有走不完的精采人生。

  我想祝福他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並健健康康,工作順利,我也希望他強身健體,每天都去運動,永遠陪在我和媽媽的身邊,畢竟爸爸是我們家最偉大的守護超人。

/tmp/phptFSJI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