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記憶如夢境一般,不甚可靠,因此,我們會在某個特殊的時間地點,取得代表此時此刻的物品,聊以紀念。透過這件紀念品,似乎也能將這份記憶封存在心靈深處,再隨時反芻、回味。請你描寫一件收藏的紀念品,包括外觀、作用等,以及它帶給你什麼值得珍藏的回憶及心情。

 

 

  它,是一顆簽名球,白色的球上面有黑色的線,上面簽了很多球員的名字,每個球隊都有,那顆球現在放在櫃子裡,有時候我會拿出來玩。

  那顆球是我阿公送給我的禮物,我把它放在我手上轉動,看見上面的簽名變得模糊,有時候我也會把它丟到地板上,看著彈起來,或往很遠的地方發射。

  這顆球讓我想到我以前第一次打棒球的時候,我打中了它,球就飛得又高又遠,負責投球的阿公就要一直去撿球。

  這顆球打完就會收在櫃子裡,它讓我想起打棒球的美好回憶,因此我會把它保護好,永遠珍藏。

/tmp/phprU6mQq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