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快樂就像一位天使降臨在所有人身上,有人在美麗的景色裡找到它,有人在美味的食物裡找到它,有人在精彩的卡通內找到它……,每個人的快樂都不一樣,即使做同一件事情,每一個人的感受也都不盡相同。
 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打電動,當長輩說:「可以打電動!」時,快樂就會突然跳出來,把所有無聊的心情拋到九霄雲外,我馬上跑出房間,這時我高興無比,感覺自己就要找到人生中的快樂了!打電動這件事我已經上癮了,所以每當打電動的時間快結束時,我總想要加長時間再多玩一點,繼續延長我的快樂。
  每天上學的壓力非常大,而我最近玩的遊戲就是可以打怪的遊戲,讓我發洩情緒,當我在遊戲中把不好的情緒發洩了,就會覺得置身雲端,可惜這種快樂稍縱即逝,一眨眼就過去了。但我也發現,原來發洩情緒也可以找到快樂呀!
  快樂的天使總是和人們捉迷藏,他的面貌變化多端,甚至會隱藏在痛苦中。其實快樂並不難找,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,就一定能找得到!

/tmp/phpXvyy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