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以第二或第三人稱,說出屬於自己的故事。


 


    ,在四年級時陪伴著我,你,在五年級暑假離我而去,現在,你,在哪兒呢?你,是誰?我好像從未見過你,自從離你而去,我的身邊換了一個新的「他」,但你,依然是我的「鏡子」。


    你,不是完美的,在我十年的人生旅程中陪伴我,其實,我不想離開你,但是在你和他的戰鬥中,「他」勝利了!在你接受一個課程時,心靈有所成長,所以你,就進化成了他。你之前總是天真無邪,他現在卻是如此成熟,如此的有想法,當他有了支持與力量,他就懂得去愛別人、關懷、原諒別人了,而你,你身在我心中的黑暗之處,仍默默的等候著幫助。


    四年級時,你幫助我突破「月考」的「可怕」,也在月考時,當我快要放棄時,不時的鼓勵我。記得有一次,彷彿在夢中,你說:「別那麼虛弱,『從哪裡跌倒,就要從哪裡爬起來!』快!堅強點!爬起來吧!」這句話如閃電般打入我的心房,也成為我生活上的動力——一股把我推上去的力量。


    你,為什麼會離我而去?因為,你沒有自信。俗話說:「自信是成功的秘訣。」你會成為他,就是因為他比較有自信,但是,我的過去因為有你而美麗,所以,謝謝「你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