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將老師設定的句子放入文中(紅字),並自訂題目。


    微風拂過樹梢,我的心也飛揚起來,因為今天是聖誕節,所以我很開心,我知道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,我一直都想收到一本書,而且我還想要一台車子,但我還是最想得到一本恐龍的書。


    可是,我並沒有收到我最想要的禮物,所以心頭一震,茫然不知所措,一時之間感到有點傷心,爸媽看出我的難過和失望,他們說:「別擔心,爸媽會再買一本恐龍的書送給你。」


    仰望天空,讓白雲帶走我的煩惱,終於我可以拿到恐龍的書了,讓我覺得這個聖誕節沒有遺憾,讓我的聖誕節過得非常多采多姿。


    任何生活中的小事,也能讓我們產生極大的啟示,只要我一直想著我想要的東西,我就能夠得到,真是太棒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