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發現媽媽有一個秘密喔!就是其實她是一位魔法師,因為她可以把不好吃的菜變成好吃,讓我們可以吃到美味的飯。


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媽媽煮的菜那麼好吃呢?我猜媽媽一定有一把魔法棒,她只要動一動魔法棒,再大叫三聲:「變!變!變!」美味的食物就出來啦!如果這是真的話,那就太棒了!


         媽媽還有一個超級魔法,就是變成「故事達人」,她說故事時,只要講到什麼東西,那個東西就會出現在我面前,例如媽媽說:「森林。」我面前就有森林;當媽媽說:「小鳥。」我就會聽到「ㄆㄚ ㄆㄚ ㄆㄚ」的翅膀聲音,真是不可思議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跟媽媽學魔法,讓我們一起當超級厲害的魔法師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