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我是一個時鐘,圓圓的,黃黃的,我以電池為食物,我的身體裡面住了三位不同的兄弟,秒針是大哥,時針是二哥,分針是小弟,它們每天都玩得很開心,帶給了人們充實的生活,一次,我心血來潮跟它們說:「來做一個跑步的比賽吧!」


    結果,它們就開始比賽了,不過就只有二哥和小弟比賽,因為大哥有謙讓的心,把比賽的機會讓給小弟和二哥,我突然被大哥感動了,決定送給大哥一個小禮物。


    到了快結束的時候,分針跑到了十,時針才跑到八,它們相差了兩大格的距離,時針很累,但是它不放棄,還是努力的繼續跑,相信總有一天,二哥一定會超越大哥和小弟的。


    我們總是被人們高高掛在牆上,讓它們知道正確的時間,我想對人們說:「請你們要珍惜時間,才能把握所有的事情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