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大部分的人都有打赤腳的經驗:有時候會像在刀山上踏來踏去的感覺,那是走在馬路上或有小石子的地板上;有時候打赤腳不是疼痛的感覺,而是舒服的感覺,那是在家裡乾淨的地板上踩來踩去。


  在我家旁邊,有片綠油油的草地,草地旁有一條鵝卵石步道,旁邊的招牌寫著有按摩效果,但當我們赤腳一踩上去時,啊!好痛啊!一陣痛覺從腳傳到頭,讓我疼痛不已,我馬上離開地獄石步道,讓我的腳不再疼痛。


  有一次,我在鞋櫃旁聞到了一股臭味,鼻子被薰得受不了,後來,我才知道原來那股臭味是我的鞋子散發出來的,在那之後,我每天都把腳洗得更乾淨。


  打赤腳跟穿鞋子比起來,打赤腳雖然比較好玩,但也比較容易因踩到噁心的東西而感到不舒服;穿鞋子感覺比較乾淨,而且也比較不會踩到噁心的東西,所以我會比較喜歡讓雙腳躲在安全的地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