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什麼地方能買東西、玩玩具呢?當然是最熱鬧的士林夜市!什麼地方越晚越美麗呢?當然是士林夜市呀!每當我逛夜市時,一定會買最有名的美味蟹堡和喝青蛙下蛋,哇!想到這裡,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!


  有一天晚上,我們全家人一起去逛士林夜市,看到有人在釣蝦時,我過去湊熱鬧,也想釣釣看,結果我們釣了十一隻,我覺得很開心,後來還烤了十一隻蝦呢!


        不只有釣蝦,到夜市還可以夾娃娃,每當玩夾娃娃機時,我都會按按鈕,再和哥哥一起討論要夾哪個才好,不過每當快夾到娃娃、我們正開心的時候,夾子卻把娃娃放掉了,真是奸詐!


  我覺得夜市是一個熱鬧又開心的地方,只要到夜市走一走,就會找到一種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