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單的時刻,真的讓人很傷心,通常小朋友會覺得又孤單又寂寞,所以我不喜歡一個人留在家裡。但是有些人會覺得他非常的自由,因為他們可以開心的熬夜玩電動。


    記得有一次,我媽媽去院子洗衣服時,我試著偷吃科學麵,為了避免它發出「咯滋」、「咯滋」的聲音我就用棉被蓋住,壓碎後再吃。說到這裡,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幸福,我有家人的陪伴,從來不曾自己一個人在家裡。


    一個人在家裡是什麼感覺呢?假如夜晚來臨,我卻自己孤單的待在家裡,我會騎著腳踏車到處繞,等到凌晨才會開始想回家。或者會在院子裡,欣賞夜晚的星星,尋找樹上的貓頭鷹。


    看著陽明山的星空,即使是一個人的夜晚,也會顯得非常浪漫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