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你們,是我碰過最險惡的人;你們,是我最寶貴的人;是你們帶給我友誼的滋潤,也是你們,讓我度過一段我從沒有經歷過的生活。


    常常帶給我歡笑,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你們替我想辦法解決困難。記得那一次,我為了一件事而傷透腦筋,完全不知道如何面對,一開始的我,逃避看清事實,你們卻將我從痛苦的山谷中拉起來,帶我脫離充滿畏懼的洞穴。或許那只是一件芝麻小事,但你們卻像老師一樣,教我怎麼放手。謝謝,你們。


    常常帶給我淚水,在我最仰賴你們的時候,卻發生沒有意義的爭執。沒錯!你們之間為了區區一件小事而動怒。值得嗎?我不認為。雖然我不是痛苦的當事者,但我卻是悲哀的目擊者,如果為了這件事而對彼此懷恨在心,那真是可惜了這段友誼!如果握手言和那麼困難,可以把話說開,好嗎?但我也要對你們說句:我幫不了你們,對不起!


    謝謝你們,我摯愛的朋友們。是你們讓我的身影不曾孤單,是你們讓我的世界不再黑白;因為你們,我才知道我從來不是一個人。你們對我的善意,我感激不盡;你們對我的建議,我學著改進。你們就像一座安全堅固的橋,讓我平安豐饒的走過這段青春歲月。真的,謝謝你們,我的摯友們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