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煩死了!太陽公公生氣了,它開始射出炎熱膠囊,一碰就爆炸,,有人想求太陽公公不要射出炎熱的膠囊,可是他們一直求都沒有用,因為太陽公公很容易就破功了,如果我是太陽公公,我就會忍耐。


 


    你會在夏天做什麼?我不知道要寫什麼,忽然我想到一個主題了,我在夏天會做的事就是自製冰棒,步驟就是:先把果汁倒進容器裡,然後再把果汁冰到冰箱。


 


    冰棒放進口中的那一剎那,我覺得很清爽,我真的感覺到果汁的味道,冰涼的冰棒讓人感覺很開心,因為它的冰涼讓人感覺會比較有夏天的氣氛呢!


 


    夏天真是我的好朋友呀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