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在一個夕陽照耀的下午,我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家,忽然覺得背後癢癢的,伸手一抓,才發現我長出了一對又輕又薄的大翅膀,它擁有七彩繽紛的顏色,輕輕拍動它,就能飛上天,強風呼呼的吹過,讓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。 

  我翱翔在天際,發現這世界上有許多不幸的事情,於是我決定做一件偉大的事情─用翅膀幫助其他人。我先在空中尋找是否有人需要幫助,忽然發現一棟大樓失火了,於是我衝下去,把大樓裡的人救出來,也因此贏得許多掌聲。  

  我決定去挑戰更高的高度,於是展開雙翼使出吃奶的力氣衝上去,這才發現,原來從天上往下看的世界,和我原本所認識的世界,是這麼的截然不同,從天上往下看世界就好像一幅帶有複雜地形的風景畫,而我所認識的世界只是個小小的城市,這讓我覺得我就好像一隻井底之蛙。 

  最後我發現,雖然我們人類沒有真正的翅膀,但是卻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那雙翅膀是由愛心、智慧和知識所構成的,它會帶我們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!

 

img01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