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最喜歡的收藏品是文具,在書櫃旁邊佇立著一個小櫃子,櫃子裡都是我收藏的珍貴自動筆和各種造型的橡皮擦,從小到大不斷的收集,漸漸的,文具越來越多,最後變得像一座小山一樣高了。

  第一次收集文具的時候,不知道要收集什麼才好,突然,我看到了一枝圖案美麗的自動筆,深深擄獲我的心,從那時候起就開始收集我的第一個收藏品了。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從第一次收集到現在,收藏品已經堆滿了整個櫃子,每當我一打開櫃子,琳琅滿目的收藏品瞬間映入眼簾,令人目不暇給。

  每當買了一枝實用又美麗的自動筆,卻捨不得用時,我就會把它放到櫃子裡當收藏品,變成珍藏的寶貝,我把它當作寶物般的珍惜,而且每一枝都有藏有滿滿的回憶,使我回想起當初得到它的那一刻。

  收藏自動筆的優點很多,其中最棒的好處是當我看到某一枝筆時,就會想起關於它的種種回憶;可是這也有缺點,因為我把大部分的自動筆都變成收藏品了,導致我可以使用的文具也變得有限了,所以我只能使用固定的幾枝自動筆,無法用新筆寫字了。

我的收藏品-陳語萱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