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翱翔的鷹群浮掠海面,不留一絲黑影;九月的秋風捲起黃葉,衝上天空,像一條神勇的飛龍一般;冬季的寒風捲起了一波波的海浪,像是一匹匹的天馬向陸地飛去。飛,是許多人的夢想,但現在的科技已經可以完成人們的夢想了。

  飛,曾是我的夢想,小時候的我,總是羨慕的看著天上的飛機,想像著自己坐在飛機上的模樣,但現在我已經坐過了,和老鷹在空中快樂的飛翔,不過我發現隨著年紀增長,就越怕高,再也不想看著窗外的景色。

  記得第一次坐飛機時,是在八歲的那一年,那一天我一大早就被媽媽叫醒,天都還沒亮就坐上了開往機場的車子,到機場,我緊張得一直抓媽媽,尤其是飛機起飛的那一刻,我的耳朵像是要炸開了,非常疼痛,但看到窗外的景色,我的心情也隨著景色開闊了起來。

  有時候,我會在夢裡,夢到自己在飛,飛過田野,飛過平房,飛過高樓大廈,飛過車廂,飛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,飛行這件事永遠在人們的夢裡,也造就了人們最美好的渴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