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嘶!」的一聲,我打開了我的鉛筆盒,小心翼翼的拿出我最愛的綠色鉛筆,準備發揮我的想像力,在白紙上創作我偉大的作品,這正是我描繪心中夢想的時刻,內心的熱血因此沸騰不已,心臟興奮的狂跳不止。
 
  別人可能認為是腦袋帶領著筆,但是我覺得這是完全相反的,每當我一拿起筆,它就會帶領我的腦袋四處旅遊,看見什麼就畫下什麼,即使沒有空位了,我也一定會想盡辦法擠出位子,繼續瘋狂創作我的偉大作品。
 
  每次我不開心時,我就會拿起色鉛筆,開始作畫,它不但讓我減輕壓力,還能治療我悲傷的心,雖然有時創作會遇到瓶頸,但只要我稍微休息後,靈感就像水龍頭的水一樣快速衝入腦海中,我就能以這想法當成作畫的題材,一發不可收拾。
 
  「劍無法抵達之處,筆卻能觸及。」只有筆才能打動人的心,只要掌握了這一點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一位療癒的作家,我希望未來我還可以繼續創作,用作品療癒人心,安慰大家的心靈。
 

當我拿起筆來 陳品男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