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境題:世界末日來臨,你登上太空船逃離地球時可以帶走三件隨身物品,請描述並寫出它們對你的意義


        太陽開始變綠了,大地開始笑了,每個人都很著急,一直跑來跑去,不知道要做什麼。我也跟他們一樣非常慌張,可是我一直大叫,馬路開始震動,路燈都破了,世界末日到了。
        我馬上拿出最大的背包,把很多需要的東西放進去,我有三個最重要的東西,第一個東西是錢,因為錢可以幫你買家,和其它很好用的隨身物品,有了錢就不用再擔心寒冷和飢餓。
        第二件物品是水,因為如果我用完了錢,想喝水時,我就可以喝,也因為水是人類生存時最需要的物品。而我也可能會把水分享給我的新朋友,讓我開開心心的在新家生活著。
        第三件物品是籃球,因為籃球讓我記住以前的隊友,以及一起玩籃球的開心時刻。我會在新家打籃球,在打球的過程中回憶以前的家。
        我希望可以永遠住在新家,好好的休息,不要讓新家像以前忙碌的地球一樣,變成世界末日了。

 

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