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你願意將生命花費在哪一種事物上:求學?工作?發呆?還是沉醉在夕陽餘暉的感動中?對我來說,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,所以做什麼事只要盡全力,我就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。現在我要告訴大家一則我的小故事,是關於我們班為了一場馬拉松而一起努力練習的事--究竟我們能不能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,贏得比賽呢?


  「噹-噹-」下課鐘聲一響,我們八個人衝出教室,後面同學也陸陸續續跟著…,「快-快-」我們八個人就是代表全班去參加比賽的選手,「加油!加油!」跑比較快的人幫後面的隊友加油打氣,雖然大顆大顆的汗水從臉頰旁滑過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好開心好開心,每天我們都這樣練習,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!


  終於到了比賽的前一天,我們八個人手疊在一起,伴隨著夕陽的照耀,我們回想著之前的努力,一起勉勵:「我們明天一定要加油!」比賽當天,「一二三四、五六七八!」我們正在暖身,雖然沒有同學到場幫我們加油,但是我們要盡全力跑……。「碰!」第一棒起跑了!我們班遙遙領先,很快的跑完了三圈,輪到我了,我奔馳著,到第三圈,我快沒力了,但是想到我們之前那麼努力的練習,我再次使出全力……終於我們贏了!


  為了這次的比賽,我和同學付出了時間、精力,但是我們得到了無比的光榮,也沒有辜負同學對我們的期望。這次的比賽,讓我知道世界上有比獎盃更珍貴、重要的東西——團隊合作,這是我認為最有價值的一件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