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原來喧嘩嘈雜的校園,迅速的安靜了下來,原來,大家都在午休,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十五分鐘的午休時間,不然下午上課會沒有精神,可是,大家會好好的睡覺嗎?這可不一定,有人會跟旁邊的人講話,有人還會做其他的事情呢!


  有一次,午休時,有幾個同學等老師和同學都睡了以後,偷偷摸摸的跑出教室,到了遊樂場,開心的玩了起來,結果,被搜查的老師發現,他們被帶到了總務處,給主任訓了一頓。


  大家常在午休時間調皮搗蛋,當然我也不例外,有時我會用我的外套把自己蓋住,有時我會睡著,有時我睡不著,睡不著時我會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小筆記本,開始寫起我的小日記,有時我也會拿出最愛的一本書,打開來看。


  午休時間結束後,校園恢復了吵吵鬧鬧的景象。可是我發現,平常的乖學生,在午休時卻常會變了一個人似的,真是奇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