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你相信嗎?我的身旁有一位守護天使,他都穿著短袖上衣和深色長褲,他的口頭禪是「唉唷」,矮矮胖胖的,有著陽光般的燦爛笑容,總是會融化我悲傷的心情,他的眼睛透亮而深邃,神情就像春天的晴空那般晴朗。


  有一節下課,老師發下有錯誤的本子,當我寫到不會寫的題目時,經過我座位的他,問我哪一題不會,還教我怎麼算,那時我會感謝他教我題目,而他也是最有耐心的人,不論我問他多少題,他的語氣都一樣溫柔。


  在一次體育課分組練習活動中,我都找不到同學,後來看到他也是,於是就跟他一組。當我們在練習的那一刻,天空變得烏雲密布,感覺快下雨了,我跟他努力練習傳球,沒想到默契都很好,居然都沒有漏接。


  每天我背著書包到教室時,都可以聽到他開朗的笑聲,因為他很愛搞笑,我真開心高年級時能和他同班。到了明年畢業的時候,我會好好感謝他這兩年對我的付出和幫助,他,就是我的同學——林千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