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農場主人很嚴肅,因為他很有個性,所以所有的動物都會學他,但是牠們漸漸受不了了,於是牠們決定離家出走,主人一大早起床,就發現農場只有他一個人,他決定要去尋找動物。他找了很久,聽到遠方傳來笑聲,他往聲音的方向走去,終於找到動物了,農場主人想要說服動物回家,最後農場主人終於笑了,動物也就跟農場主人回去農場了。

  我覺得動物在雜耍的畫面非常好笑,我最喜歡最後一段,因為主人找到了動物,讓我覺得十分開心,而且我認為主人的說服方式很好,我最喜歡的說服方式是「我們是一家人」,那很感人,也很溫馨。

  我覺得動物不該逃跑,牠們可以和主人討論再做出決定,遇到困難不應該逃避,必須面對,家人要互相照顧,才能一起解決全部的困難。

/tmp/phpS7cPyX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