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發揮自己的想像力,創造與發現彩色的世界,每種動物都融入美麗的色彩,綻放自我,把自己也當作世界的一份子;睜開眼睛,了解這美麗的世界,甩開規則,把藍天白雲轉換成不同的色彩。


  春天的到來,大地被綠色佈滿,綠色就好像復活的力量一樣,可愛的小草,楚楚動人,訴說著春天的到來。綠色,是大地的母親,為它編織漂亮的綠色衣服,他讓大家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。


  藍色,是綠色的老公,世人都說它們是完美的配對,他們成了完美的對比,藍天白雲下就是蒼鬱的草地,我在草地上盡情奔馳,彷彿那些蕨草在對我微笑似的,非常舒服,誰說藍色就代表憂鬱?


  有健全的雙眼,是幸福的,沒有健全的雙眼是該被憐惜的,我感謝上天及父母給我一雙健全的眼睛,正常人的夢是彩色的,而盲人的則是黑白的,就好像是從沒更新過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