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媽媽,是最熟悉、也是最疼愛我們的家人,總是在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一家大小,忙進忙出的身影,是家中最溫暖的風景。但你可曾仔細觀察過媽媽?什麼時候的媽媽是美麗動人的?請寫出你的觀察,把媽媽的故事記錄下來吧!(註:題目中的媽媽,泛指主要照顧自己的那位家人,像是和自己感情親密的阿嬤、阿姨、姑姑或爸爸等。)

 

   媽媽是家庭中最重要的角色,每個媽媽都有自己不同的美,比如說:有的媽媽殺價時很美;也有的媽媽工作時很美,而我的媽媽則是購物時很美,因為她幫我買我喜歡的東西時最美了!

 

   媽媽就像我的專屬老師一樣,我不會的題目總是可以在她那裡得到答案,但有時也得不到,這時候,她就會努力的用盡各種方法來回答我的問題,當我們找到答案時,媽媽的笑容是最美的。

 

   我的媽媽有一個特別的興趣——收集名牌包,她總是把包包掛在門後,當她一個心血來潮,想要欣賞她的收藏品時,就會拉開門,露出一個愉快的微笑,這時候她的表情,非常生動美麗。

 

   這是屬於我媽媽的美,每當我回想起來,會讓我不禁讚嘆:我的媽媽!真美!我希望即使時光飛逝,一年一年過去,媽媽也一直保持著青春美麗的形象,快樂又幸福。

 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 

/tmp/phpBeIlKq  

/tmp/phphIEFN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