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 「滴答滴答——」雨水打在傘上,伴隨著我頭上的鮮血,不停的落下。記憶猶新,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黑夜,一行人在街上掩面急奔,唯恐一絲絲的雨水落在身上,而我,正是那些人之一……。


     為了趕著回家,我們一行人在黑夜中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前進,忽然,一陣閃電,從天上直接貫穿大地,我看著那近乎奇蹟的景象,心中一陣讚嘆。就那麼一疏忽,人在空中三百六十度大迴旋,直接以頭倒立在地上,坐起的那一瞬間,血從頭上有如噴泉般爆射出來。


     大家一臉錯愕的看著我,剎那間只有鮮血滴在地上的聲響。此時,大家才一擁而上的將我抱起,而我的意識也漸漸模糊,只看到一堆人影在面前晃來晃去,和雨水唰唰的落在自己的身上。


     一陣雨聲將我吵醒,我躺在床上,只覺得口乾舌燥,我爬下床,看到母親在身旁打盹。不忍吵醒她,到了家中客廳,所有人看到我,馬上站起來,撲上來擁抱我,此時我發現,他們身上沒有一個是乾的,原來他們擔心著我,在客廳中為我祈禱,剎那間,我眼眶紅了,聲音澀了,只能用淚水感激他們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