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俗話說:「遠親不如近鄰。」而台灣人最方便的好鄰居,可以說是分布在街頭巷尾的便利商店了。這裡是全世界便利商店密度第二高的地方,平均每個人一年要逛137次呢!現在請你描寫印象中與便利商店最特別的互動經驗,以及你想跟它說的話。

 

   迎著晨光,踏著輕快的步伐,看到了熟悉的招牌,走進便利商店就會看到很多人戴著口罩在買東西,也會聽到親切的招呼聲,隨後,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茶葉蛋味道,令人垂涎三尺。

    進入便利商店,我總是先跑去買顆在電鍋裡泡三溫暖的茶葉蛋,然後我會跑去飲料區買在家吹冷氣的巧克力牛奶或其他飲料。我覺得茶葉蛋的裂痕,就像是一個在迷宮的地圖,一吃下它,我就覺得好像找到了最棒的寶藏。

  選擇茶葉蛋是有訣竅的,蛋的外殼顏色越深,蛋就會越好吃,尤其是泡在滷汁裡面的茶葉蛋,那些茶葉蛋就像是一個個調皮的小朋友在玩捉迷藏,需要用夾子翻找,才能夾到最完美的茶葉蛋。

  我覺得便利商店這樣已經很好了,但是我希望便利商店可以增加更多服務,例如:圖書館、健身房……,但我們也應該感謝那些服務人員,有了他們的貼心服務,我們的生活才能更加便利。

 

/tmp/php5dbvaF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