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襲 雨農國小四年級陳品齊

 

  刺骨的寒風從窗縫鑽了進來,像是一批軍隊攻打我的國度,頓時之間,我彷彿置身於冰天雪地。兩條宛如泉水的鼻涕也從鼻孔裡源源不絕的流出來,害得我立刻逃出這冰冷的監獄。

  今早的我,一移動電風扇,成千上萬的螞蟻像被炸彈襲擊般的四處逃竄,我便急忙得跳起了踢踏舞,直到我的雙腳已失去知覺,這些螞蟻,除了幾隻傷兵以外,剩下的螞蟻滿目瘡痍,死傷慘重。不過這些死亡的螞蟻也不用再躲在家具裡過著半暖半冷的生活,因為都已經上天堂了。

  即使,我的全身早已被寒風凍僵,還是得做些戶外活動,以免被那頭兇狠魔獸抓住,承為他的盤中飧。當我來到戶外,一陣又一陣的刺骨寒風吹進我的骨子裡,手腳早已不聽使喚的我,只好打退堂鼓,跑回那溫暖的家。

  雖然現在是寒流的天下,但是,寒冷的冰天雪地過後,將會是一片暖和的大地,在漸漸的變成寒地,四季就是如此。季節的改變帶給了我們不同的生活,繽紛了我們的世界。

寒流來襲-陳品齊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