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請寫出你對這張圖片的看法:https://popbee.com/lifestyle/art-and-culture/yoshitomo-nara-knife-behind-back-sothebys/

在這張圖中,有一位小女孩,看起來很邪惡,而且她的眼睛讓我感覺有一種很可怕的意思,明明就是很可愛的女生,卻抿著嘴巴,用鼻孔瞪人表達不屑,但又配上荷葉邊的紅色小洋裝和白領,有著強烈的反差。

這一位女孩有一隻手不見了,因為她把手背在後面,讓我猜想她拿著一顆小炸彈,而且我也覺得她踩著一片佈滿砂石黃土上,讓我想像到可怕的國家,因為戰亂頻仍,人民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……。

我是台灣人,所以沒有什麼戰爭,可是有時我的內心會不安,每當做了不好的事時,都會小聲的和好朋友說,希望他能分擔我的不安,但看見大人時又會故意裝作沒事,不想讓別人看穿我的想法。

       留白讓人有想像的空間,在這張圖中,我們看見她被畫出來的部分,卻看不見沒被出來的祕密,這就像情緒一樣,讓人捉摸不透。

/tmp/phpgVCE8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