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熱血時間,意思就是人們在一段時間裡,非常專注的、投入的,或是積極的進行一項事物,有時也會產生愉悅的感受。例如:玩電動、專心閱讀、從事球類活動或其他行為。現在請你舉出一個很熱血的經驗,並說明從中獲得的啟示。

 

  熱血就是很有熱情,血脈賁張,通常都是在非常專注、投入的時候,就像作事俐落的麵攤老闆、熱心為民眾幫忙的志工、叱吒風雲的籃球巨星等。而熱血時,我們呼吸加速、眼神發亮,內心充滿了激動與好奇心。

  過年時我做了一個熱血的事情,就是追劇,我看得非常入迷,常會廢寢忘食,第一天就連續看了五集,害我看也不是,不看也不是,睡覺時,因為劇情太令人害怕了,所以睡不著,我試著數綿羊、轉來轉去,就是睡不著,最後我抱住姐姐才能安心入睡。

  其中我最喜歡劇裡面的班長,因為她很聰明,而且也很漂亮,這部韓劇真的很好看,裡面有著鬥志、挫折,都令人感動,看著看著,我彷彿也跟著他們一起經驗了這場冒險,學會如何逃離殭屍的追殺。

  羽生結弦曾說:「離開危險,才是真正的危險。」沒有熱血的人生,就像心靈早就死亡,所以我們要保持熱血的心態,才能讓人生有著無限樂趣。

/tmp/phplPSAcy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