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題目說明生活中充滿了大大小小的比賽,在學期間經歷的比賽,小從個人的字音字形、個人禮儀,大至班際校際間的體育、音樂,都透過競賽的方式彼此較量,互相切磋,提升自己,也觀摩他人。請你寫出一場印象深刻的比賽,你可以是參賽者,也可以是觀賽者,請描寫這場比賽精采的過程、你的心情、比賽結果,以及從中獲得的想法。

 

  一升上中年級,我就參加了躲避球比賽,這一場比賽是學校舉辦,當時是運動會,我們班有A組跟B組,而我在B組,我有一位最好的朋友,但她在A組。我們練習的那一天,我非常緊張,因為我的對手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  比賽已經開始了。我的好朋友開始發起攻擊,但是她手裡的球卻意外的落到我的手裡,我忍不住將手中的球用力丟了出去,一不小心丟到好朋友的鼻子!我不小心用力過猛,把好朋友打到流鼻血了,老師叫我帶她去保健室。

  後來我的好朋友鼻血停了,我本來以為她不跟我當好朋友了,結果她說:「你好厲害哦,下次教我哦!」還好她沒有因為生氣而不跟我當好朋友,我跟她說:「對不起!我太用力丟球了。」她說沒關係,比賽一定有輸有贏,還說:「這一場比賽我心服口服,沒有遺憾,很開心你贏了這場比賽。」我想,這一場就當作我們的友誼賽吧!

  從此以後我知道,比賽時安全第一,而且我也會和好朋友一起努力,讓今天的我勝過昨天的我,明天的我比今天更強。

/tmp/phpEWZr7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