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 玩具,陪伴我們創造許多珍貴的時光,玩具的特色大致可區分為五個方向:一,趣味度,玩起來讓人興致高昂或感到乏味;二,設計度,創意富有巧思、精緻細密,或粗製濫造、乏善可陳;三,耐玩度,可以一玩再玩、有多種玩法,或只有一次玩法;四,金錢度,購買費用高昂或平價;五,困難度,充滿挑戰性或易如反掌。現在,就請寫出一件印象中的特別玩具,請先填寫下列雷達圖,再在文中描述這件玩具,分析它的特色,以及玩這玩具的相關經驗。

 

     這一個玩具是爸爸買的,大部分的人都玩過——夾娃娃機,它是妹妹的生日禮物,但我也可以跟妹妹一起玩,買的時候,裡面有附上娃娃,姑姑也放入了一些扭蛋讓趣味度又變高了一些。

     這個夾娃娃機非常特別,上面的蓋子像屋頂一般,屋頂上的窗戶裡有一雙小熊,雖然很可愛,但我覺得有一點沒有創意,所以設計度我給二十分;它的困難度我給三十分,因為不一定都能夾得到;而耐玩度我給三十分,因為它比較昂貴,所以不容易故障,我覺得這個玩具很特別,我很喜歡!

      當姑姑將扭蛋放入夾娃娃機,我興奮不已,我以為很快就能夾到,但我夾了好久費盡所有心力,最後好不容易我才順利成功夾到了一顆,我很開心,但我也發現了原來這玩具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,我太小看這個玩具了,需要熟能生巧,才能夾到想要的玩具。

    我認為夾娃娃機非常有趣好玩,也很特別,如果常常玩,可能就會慢慢地感到乏味、沒興趣,但優點是它附上娃娃,就不需要另外購買,反而可以節省成本,所以我很推薦這個玩具。

 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Ij6OOa

/tmp/phpQxYVsT    

 

/tmp/phph4esT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