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走在街道上,千奇百怪的招牌各自散發魔力,有的寫上斗大字體,有的玩名稱諧音哏,有的是偌大立體造型,有的閃著爍爍霓虹光,令人目不暇給,也成為街頭獨特的風景。請描述一個你看過最特別的招牌,說說它為何吸引你、帶給你的感受,以及你因這招牌對這家店的想像,或是入店光臨的經驗。

 

       繁華的街道中色彩繽紛的招牌,總是引人注目,它們很有創意,各種誇張的食物模型令人不禁停下腳步,認真觀看。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星巴克,它的招牌有一個白色的美人魚,還有綠色的背景,美人魚頭上戴著皇冠,上面有一顆星星,看起來很特別。

    第一次看到這招牌,我覺得她好頑皮,把尾巴翹起來,而且是從小在海裡長大,讓我猜想,會不會裡面的咖啡和大海一樣多?一走進去店裡,涼涼的冷氣,香香的咖啡氣味,員工很親切,我跟著爸爸的腳步,感覺好像踏入了大人的世界。

    如果美人魚每天在咖啡海裡,她會很開心嗎?如果我是那隻美人魚,可以看到好多糖果,就像在大海裡的小魚看見美麗的彩色泡泡。星巴克對我而言就是一個神奇的世界,而我可以在裡面不停探險。

    一間間的星巴克就像城市中的個性商店,是一座小綠洲,帶給大人們療癒的咖啡,替他們消除一整天工作的疲憊,對小孩而言是一個未來長大後會去的地方,我相信等到我可以自己進去買一杯咖啡時,就是一個真正的大人了。

 

/tmp/phpKgfqGC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