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在忙碌的社會中,每一天都被滿滿的作息活動填滿,直到夜晚睡眠時間來臨,才能暫時放下所有任務,躺臥在床鋪上放鬆休息。在入睡前,有人聆聽故事,有人吃維他命,有人整理思緒,有人則是什麼都不做,只管放空大腦,讓自己沉入夢鄉。臨睡前,你會做哪些事情?有特殊的儀式嗎?請和大家分享吧!

 

  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刻,所有事物都靜悄悄的。植物靜悄悄的,電視也靜悄悄的,除了爸爸的打呼聲和媽媽的翻身聲。窗外的月光面帶微笑的看著我,好似在幫我催眠。突然,一輛重機呼嘯而過,之後又恢復寧靜,但總覺得好像有其他「人」正躲在我的房間裡。

   正當我要上床時,我聽到樓下的小孩子因為不收拾玩具而被爸爸責罵的聲音,真令人毛骨悚然。突然,我聽到了玻璃的聲音,我嚇了一大跳,以為外面的野貓衝進家裡,原來是虛驚一場。但就在此時,有竊笑聲在我的耳邊迴盪,讓我直冒冷汗。

   夜晚對我不僅神秘又充滿驚悚,所以入睡前我都會檢查家裡每一個地方,連小角落都不遺漏,因為要確保家中有沒有那些「人」。每當聽到腳步聲時,我都會覺得黑夜要把我拉進恐怖深淵,我會怕得躲到床底下,卻什麼都沒有出現,一想到這個,我就感到毛毛的。

   夜更深了,大地似乎也進入沉睡而緩緩起伏,我的臉色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非常的蒼白,也許是平常太愛看鬼故事,正當我要逐漸進入夢鄉時,我看到了一個披頭散髮的女生穿著白袍用著求救的眼神看著我,而且她坐在我的身上!我的呼吸停住了,心臟差點從嘴巴裡跳出來!我猜想這應該是夢跳進現實世界吧!

 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tLTvqq  

/tmp/phprT8J65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