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喂喂,你找誰?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我不行告訴你我的名字,你要先說出我的名字,這樣我才能確定你是不是壞人。》

第一次打電話到捷思的人,都會說:
「你們的來電答鈴好特別喔,我剛剛被騙了耶!我還跟答鈴的小孩說我的名字耶!」

呵呵,是呀,捷思電話的來電答鈴是捷思小孩錄的,
有「超盧小笨童」存哲的《你是誰篇》,
和「冷凍莓子」詠婷的《踩到檸檬篇》。

黃玄老師有一家專做手機加值服務的公司,
所以捷思幾個小孩都錄過音,是來電答鈴界的小小童星喔!

有機會上網下載,讓你的來電答鈴也變得很「捷思」吧!

ps. 上各大電信網站,搜尋「超盧小笨童」、「冷凍莓子」、「周小星」、「我愛周星馳」、「小鬼」等字眼,就可以聽到捷思小孩的作品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