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彩虹是什麼?彩虹是一種由水霧和陽光所形成的一種光,有很多的顏色,有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靛和紫,像一道幸福的光彩。我覺得彩虹像是太陽神的弓,箭是陽光,箭往上射後,會慢慢落下,就形成一道道陽光,讓世界充滿幸福的光彩。

  有很多關於彩虹的傳說。有人說彩虹的另一端是祖靈的世界,但我覺得不是,我覺得彩虹的另一端是美麗的天堂,上面有清澈的河水、長滿翠綠葉子的樹木、碧綠的山巒、湛藍的天空和像棉花糖的白雲。上面住著許多的動物,有狗、貓、猴子……等。

  我有許多看到彩虹的經驗,我曾在馬路、停車格中、地板上……發現彩虹。我還有一次在桌上看見彩虹,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彩虹,也是那一次我才知道彩虹的成份。那時我正在喝可樂,一不小心打翻了可樂,可樂灑在桌面上,形成五彩繽紛的彩虹,真是神奇。

  我覺得彩虹是一個充滿快樂和幸福的小男孩,喜歡玩躲貓貓,天天充滿活力。即便剛剛才下著大雨,但只要太陽露臉,他就嘻嘻哈哈的跑出來,讓大家看著他充滿希望的笑容。

X彩虹的二三事.-鄭紹安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