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們今天讀的文章是說一位紐西蘭的科學家改變了鴞鷹的命運。原本這種鴞鷹是最胖的鸚鵡和是唯一不會飛的,但是科學家發現這種鴞鷹的數量減少了,他們就想方法幫忙。

  一年級第一天時,我發現我的同學很孤單,都沒有人跟她玩。她很不開心,所以我開心的去問她想不想跟我玩。我後來發現她是一位很好的人,所以我們變成好朋友。

  我去問她的時候,很害怕她不會想跟我玩,我也很擔心她會拒絕我。我的心裡很難過,但是她開心的跟我說「好阿!你想玩什麼?」那一刻,我的心就像一隻開心的小兔子。

  我覺得改變像推動第一塊骨牌,可以造成全盤的改變,所以我們要勇敢的改變,才可以結交好朋友。

詩雅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