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什麼時候有幸福的感覺呢?我覺得晚上窩在被窩裡很溫暖,有一點幸福的感覺;如果外面的貓在叫,雨在下,我就覺得被窩裡很溫暖,不像外面的流浪貓,一直在外面喵喵喵,真是太可憐了。


    還有很多幸福的感覺,例如跟朋友一起玩耍,像是一起盪鞦韆、溜滑梯、玩翹翹板,直到晚上,我才跟朋友依依不捨的告別,這時候我抬頭看天空,發現月亮正在跟著我呢!我這時候覺得好幸福喔!


    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,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刻,我們一邊回憶著過去快樂的時光,一邊談論著爸爸公司的事,有時候,爸爸也會說一說笑話逗我們笑,這種幸福的感覺就像作夢一樣。


    最後一種幸福,是全家一起看電視,我們有時候會看娛樂、體育、影劇和兒童節目,我們都看得笑呵呵,後來我才發現,原來幸福的感覺是充滿許多歡樂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