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五月天的「不願意」,這首歌是我從偶像劇「真愛找麻煩」裡聽到的,我聽到的時候覺得很好聽,所以我才選擇這首歌。


  首先我覺得這是一首琅琅上口的悲情歌,我一聽到的時候就很想學起來,並跟著一起唱,其中最撼動我的是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,再讓你沉淪。」雖然沒畫面,可是我卻想跟著唱。


  這部偶像劇很好笑,每當廣告開始時,這首歌就會出現,我不喜歡廣告,而這首歌的旋律卻在我腦袋裡不斷來回盤旋。


  音樂給我們改變情緒的力量,所以每當這首歌的旋律響起時,我就迫不及待的進入音樂的國度,和音符一起遨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