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難熬的星期一,連空氣都顯得沈重,我背著書包,拖著步伐,告別了週末假期的清閒時光,走進了充滿紀律和束縛的校園,宛如一位腳戴鐐銬的囚犯,正準備入獄服刑。突然,走廊的那一端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,拚命的向我招手,爽朗的笑聲更使原本心情低落的我,精神為之一振。


    這位從小便認識的朋友,有一頭濃密的短髮,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高大的體魄,隱隱約約透露出陽光男孩的氣息,性格隨和又不失原則的他,使人樂於和他相處,更重要的事,他有一顆熱情澎湃的心,常常使周遭的人,不約而同都感染了熱情。還好有他,讓我在枯燥乏味的學校生活裡,找到了快樂的泉源。


    不管是一起奔馳在球場上,享受汗水淋漓的快感,或在教室裡興高采烈的聊著天南地北,那一貫爽朗的笑聲和燦爛的笑容,在我眼裡就和陽光下綻放的花朵一樣美麗,一在他眼裡,樣和善近人,他的一言一行使他所到之處都洋溢了幸福的氣息。在他的眼中,我看到了快樂人生的真諦。


    每件事都深深的吸引著他,也勾起了他熱情奔放的心,盼望我能跟隨他,一起徜徉在快樂地國度,替人生的樂章,譜上華麗的曲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