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你撐著一把傘,走在雨天的夜裡,突然之間,發現地上有一封掉落的信件。回家之後,你用風扇把它吹乾,仔細閱讀裡面的內容,可惜大部分的文字都模糊不清了。現在,請你運用想像力,補滿消失的內容,儘量把這封信還原吧!(字數450字以上)

  /tmp/phpoytgZH    

親愛的俄羅斯人:

  烏克蘭的不平安夜晚,我在車窗裡揮別:「你們用大砲把我家炸壞,我恨你。」你流出兩行淚水說:「我們不該把你家炸掉,對不起。」不知道這是甚麼樣的心情呢?我的心情是,我超級傷心。

  回憶這幾天的時光,爸爸帶著我離開,到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,我們來到高山上,俄羅斯的砲彈像可怕的陽光將我們的臉頰都曬成紅蘋果了。

  我寫這封信的用意,是想告訴你不要再打我們了,現在我正站在一個遼闊的山頂,看著一望無際的美麗城市,比被你們炸壞的房子漂亮多了。我坐在草地上,卻還聽到轟隆轟隆的砲彈聲。

  最後,我只想對你說:「不要再攻擊我們了!」如果你是善良的客人,我會讓你來我們的國家裡面觀光,但如果你是個壞蛋,就給我滾!

悲傷的烏克蘭人    敬上

 

/tmp/php0w2SZi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