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人類由穴居動物演化而來,我們會在受傷、難過時或雷雨之夜,躲進自己的安全空間,靜靜的療癒自己,或是避開危險。雖然我們已經進入現代文明,但是在家裡或某處,也會擁有一個讓自己感到安心的小地方,這就是心靈角落。現在請你介紹自己的心靈角落,並分享你與它的相關經驗。

 

  在炎熱的夏天,打開木門,聞到清淡的花香撲鼻而來,桌上有各種髮飾、喝一半的冰飲,陽光照射在上面,害怕陽光的我,躲在能讓人安心、感到安靜的地方,也就是我的桌子底下,在假日時我時常躲在那邊。

  在這小小的空間裡,只能容納一個人,所以我會把自己的秘密筆記本放在這個空間裡,有的時候還會在裡面看自己喜歡的書,有的時候則會依照春夏秋冬來裝飾裡面,就連受傷時,裡面還有醫藥箱呢!

  這個小空間有神奇的功能,當我被罵時,我會躲到裡面撫慰心情;當外頭風強雨急時,我會回到裡面讓自己恢復平靜,並把世界的紛紛擾擾關在門外。有一次成績不佳時,我則躲到裡面忘記煩憂,果然才過一會兒,憂愁就消失不見了。

  我希望我的書桌可以和房間一樣大,如此,桌子下活動空間也會比較大,我就能創造更多想法,布置桌底下的世界,讓它成為專屬於我的美麗角落。

/tmp/phpRby9Hj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