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牠的身體毛茸茸的,眼睛大大的,很可愛,答案就是我們家的小狗-Cookie。記得那天是星期三下午,是一個晴朗的一天,也是Cookie到我們家的第一天。


  有一次我和我們家的Cookie玩,我們都玩賽跑遊戲,不過都是我輸,因為Cookie有四隻腳,但我只有兩隻腳,所以我跑得不夠快,下次我要讓自己跑得更快一點。


  當我們玩在一起的時候,我總是覺得我們家的Cookie一直在笑,也覺得牠心裡一直說:「好好玩喔!」看到Cookie很開心,我也跟著開心起來,我覺得狗的笑容真是可愛呢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