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為什麼要上學?父母都說小朋友一定要上學,所以幫我們安排許多課程。不過我覺得小朋友不需要上學,原因如下:


    第一、功課會變多。隨著我們的年級增加,功課會越來越多,這不是很奇怪嗎?因為我們學東西應該是學得越多,功課就越少!可是實際不是這樣的。所以我覺得小朋友是不需要上學的。


    第二、我覺得上網就可以找到資料,還可以找到許多的知識,想要學什麼都可以學得到。既然這樣,為什麼我們要坐在教室裡上課呢?老師說許多大學都已經開始使用遠距教學,我好羨慕喔!但是即使不上學,也不可以放棄學習,所以保持旺盛的學習心才是最重要的。


    所以,上學的目的是為了學習,但是有一天,我們可以用更有趣的方法學習,例如:旅行、看電視、聽廣播、上網和交朋友,這樣我們就不一定要到學校上學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