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,是由無數的線條交織而成的,說到這裡,馬上浮現在我腦海的就是我和朋友去淡水老街撈魚的情景,泳姿變化多端的小魚游來游去,不想讓我們抓到,而我們用盡心思,想辦法用小網子抓活潑亂跳的魚,結果我朋友太激動而讓一隻小魚跳到我的腳上,幸好那時是冬天,要不然我的腳背就會直接碰到魚,好噁心呀! 

  網路的名稱叫Internet,它是蒐集資料最方便的地方,我最常上的網站是google,搜尋資料既方便又快速,非常好用,我喜歡在上面查拉拉熊的圖片,我只要按一個按鍵,彷彿伸手就可以捕捉到許多的圖片和訊息。網路常讓我愛不釋手的下載了許多圖片,有時我也會上gmail寫信給朋友,聯繫友情。 

  在中秋節的時候我們會烤肉,之前我邀請朋友來家裡烤肉,聞著烤肉的香味四處飄散,讓我們不知不覺也餓了起來,食物的油汁滴落在火焰上,發出「ㄘㄘ」聲響,讓大家迫不及待的等著吃烤肉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肉終於烤熟了,我們咬著熱騰騰的烤肉噴出鮮美的汁液,讓大家吃著津津有味,所有的滿足都寫在臉上了。

 

img1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