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人類只是生物鏈中的一個環節,世界上還有非常多其他的生命樣貌,正在與我們進行互動。請你描寫與其他動物的交流經驗,以及從中得到的啟發。

 

   牠,有一身潔白皮毛,尾巴是拿鐵般的咖啡色,眼睛有如烏溜溜的彈珠,總是活蹦亂跳,十分可愛。牠是同學的狗,有次我們相聚,同學特別帶牠來,我就意外的和牠變成好朋友。牠一見到我,就熱情的對我搖尾巴,好像非常開心,一看到牠這模樣,我也跟著開心的笑了。

   牠的名字是Coco,還記得牠當時咬著一顆玩具球,沒想到幾分鐘,居然咬破了,那時我們正好在打桌球,一不小心,乒乓球掉落地上,牠馬上衝過來咬,不料牠又咬破了,同學生氣的罵牠:「你這個壞狗!」牠聽了立刻難過的低下頭來,真是好氣又好笑。

   接著,我們去游泳,好奇的牠本來也緊緊跟著我們,但當牠一看到游泳池,馬上掉頭就跑。我們游完泳,回到房子裡擦水時,牠興奮的追著我手中不停晃動的毛巾,還一直舔我的臉。吃午餐時,牠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吃薯條,又惹來同學一頓罵,真是調皮的小狗!

   與牠相遇,我學到寵物既可愛又調皮,也知道養了牠就要愛牠,不可以隨意棄養。對我來說,飼養寵物就是確認一個人是否有愛心的最好方法。

/tmp/phpsjmUGr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