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詩人王之渙說:「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。」從高處眺望,將看見不同的景致,甚至擁有新發現。現在請你描寫印象中從高處觀看的經驗,以及你從中獲得的感受或想法。

 

  暑假來臨,我和媽媽在機場,準備登機。起飛時,我興奮的心情像長出一雙翅膀,快飛起來了。飛機起飛,在天空中時,我覺得時間已經過了好久,終於到了目的地:新加坡。坐在飛機時,我看到了像畫家的畫作般的漸層色。

  往窗外一看,就是美麗的白色雲朵,我看到了不同形狀的奇特雲朵,我最喜歡的雲朵就像我們家的小狗一般。我也發現了顏色不同的雲朵,有灰白色的雲朵,也有潔白色的雲朵,這裡就是雲的王國。

  在天上的我,有耳鳴一直在干擾著我,突然一陣亂流襲來,讓我有點坐立不安,外面的風景也跟著我上下晃動。而我慢慢的開始下降,下降過程中,我發現慢慢開始下雨了,本來潔白的雲就變成了一片烏黑。幸好我們最後還是平安抵達目的地了。

  從高處看世界可以發現平常不能看到的視角。我失敗時,我就像被蓋在雲下面,當我克服失敗時,我就像穿越雲層,在大藍天中飛翔。

 /tmp/php5Dvr9v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