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題目說明:☆,是一個美麗符號。它組成夜空的銀河,也形成天神的眼淚。當☆掉落人間,就成了大家注目的明星;當☆排在餐盤上,是美味的食物;當☆沉入海底,居然成為受歡迎的卡通人物。☆也可以是一種祝福或鼓勵。現在,請寫出你對☆的各種聯想,愈特別愈好。

天上的星星就像是天神,一顆顆星星都是一個個生命,只要一抬頭就會看到祂在守護你。只要星星一掉,可能就是天神死掉了。如果天上多了一顆星星,就像是新的天神誕生了。

在海邊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,如果在水族館,放眼望去會看到一條條的魚,但在這兩個地方一定會看到「海星」。海星都有五隻腳,有一些海星會失去一腳,也有一些海星會用隱形的口器吃東西、吃魚,這就是海底的星星。

陸地的世界也有很多星星,像是考試前不會的重點都會用星星來標示,馬利歐電玩過關時也會得到無敵星星。在不同的地方,不管是天、海、陸地,都會有各種形式的星星。

我自己也有一顆星星,這個星星是要完成自己的作業、任務才能得到的。每個人都是一顆閃耀的星星,只要懂得發出自己最亮眼的光芒,我就是自己的驕傲。

/tmp/phpOBAOt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